导入数据...
我校区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锦江区和龙泉驿区两会并积极建言献策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1月19日
  查看:24
  来源:

近日,成都市锦江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政协第八届成都市锦江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成都市龙泉驿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政协第十届成都市龙泉驿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相继召开。我校锦江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张海东,人大代表胡尚峰、唐稷尧、马丹炜,锦江区政协委员郑鸿颖、郑富兴、曾文忠、赵永红、秦苏珏、张珊珊参加会议。龙泉驿区人大代表郭朝辉,龙泉驿区政协常委杨娟、政协委员李劢和杨小兰参加会议。

我校区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共提交提案和社情民意30余份。张海东、胡尚峰、唐稷尧、马丹炜针对锦江区建设“教育强区”目标以及按照“国际一流”的标准开展锦江区校园规划建设,联名提出了关于加快建设狮子山最美学区的建议。郭朝辉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在新的起点上继续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为指导,提出了依托我校文化艺术办学底蕴,将高校文化艺术资源与龙泉科技工业有机融合的建议,打造环四川师范大学文化艺术创意产业圈。代表和委员们还围绕优化332路公交线路、设立外卖骑手驿站、校医院纳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体系、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体系建设、锦江绿道空间商业价值转化、三苏文化特色发展、营商环境建设等问题,提出了许多既有理论依据又有现实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为开好这次大会,我校代表和委员们在会前广泛调研、深入思考,会议期间踊跃发言、建言献策,积极主动服务和融入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赢得了广泛好评和新闻媒体的关注,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影响。

1705627769232698.jpg

1705627783764895.jpg

1705627797216370.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朱勇 初审:李昕欣 复审:梁横江 终审:唐文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