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民革四川师范大学支部、中学支部 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9月25日
  查看:101
  来源:

9月23日上午,民革四川师范大学支部、中学支部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六楼会议室联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民革成都市委会副主委邓刚、民革中学支部主委但可出席会议,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梁横江应邀参会,民革四川师范大学支部和中学支部三十余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民革四川师范大学支部主委宋俊辰主持。

民革9.26-1.jpg

第一阶段为“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但可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民革中央、省委、市委近期重要文件精神。座谈阶段,参会党员结合主题教育要求、任务、自身专业和工作,围绕民革基层组织建设、教育教学、实习就业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

梁横江作了讲话,她指出,民主党派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对于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从政治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希望两个民革支部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民革9.26-2-2.jpg

第二阶段为“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活动。原民革中央委员、省委副主委,民革川师大支部老党员喻秉钧和民革中学支部老党员徐斌分享了自己加入民革组织的初心和体会,勉励党员不忘初心、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邓刚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他指出,重温加入民革承诺,是对过去的自我审视,是回顾总结加入民革以来,在思想进步、工作成就、社会贡献等方面所得所获、所缺所失的宝贵机会,重温是为了更好地前行,让信仰更坚定,让初心更牢固。他表示,民革基层组织加强交流合作是民革成都市委会的重要工作安排,希望民革四川师范大学支部和中学支部进一步加强联系、互补优势,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民革9.26-3-2.png

供稿:民革川师大支部  一审:朱勇  二审:梁横江  三审:唐文焱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