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民革川师大支部代表出席民革成都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9日
  查看:752
  来源:张准

20161216日至18日,民革成都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新华宾馆隆重召开。民革四川师范大学支部副主委(主持工作)张莺迁、支部委员张准、秘书长宋俊辰等三位同志作为民革川师大支部选举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中,各位代表认真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民主党派也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讲话及中共成都市委十二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民革成都市委主委孙传敏所做的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在报告中,专门提到了民革“促成建立四川师范大学崇州中山小学实习就业基地,组织优秀教师开展中山小学教学交流活动”,对民革川师大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上述成绩的取得,从一开始就离不开川师大统战部的统筹协调和大力支持。

大会期间,张莺迁副主委担任第二组召集人,主持分组讨论和学习。本组代表就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并对重大事项以及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审议。组内学习、讨论气氛热烈,圆满完成了各项分组议程。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革成都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张莺迁同志以全票当选为民革成都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民革成都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里赞为民革成都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委。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于18日下午胜利闭幕。

本次会议期间,民革川师大支部的三位代表唯恐辜负支部全体党员的重托,全程认真学习、积极参与讨论,慎重行使代表权力、忠实履行了代表义务。

image002.jpg

1:民革成都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image004.jpg

2:民革川师大支部代表与民革成都市委第十二届主委里赞同志合影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 民革川师大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