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农工党成都市委成立60周年暨表彰大会
——农工川师大支部荣获先进基层组织和多位党员获奖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9月26日
  查看:850
  来源:农工民主党四川师范大学支部

2016923日,200多名农工党员欢聚一堂,隆重纪念农工党成都市委会成立60周年。

中共成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建辉,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戴夔、副部长张世强。农工党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景世刚。以及民革成都市委会主委孙传敏,民建成都市委会主委仰协,民进成都市委会主委傅勇林,民盟成都市委会秘书长吴皓,致公党成都市委会副主委王学俊,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会副主委张平,台盟支部主委潘玉萍,成都市工商联副主席孙光泽等领导和来宾莅会祝贺。

会上农工党四川省委副主委、农工党成都市委主委侯一平回顾了成都市农工市委60年的光荣历程,对农工党成都市委的今后工作提出新的要求。成都市委常委、成都市统战部部长陈建辉对农工党成都市委成立60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农工党成都市委60年的工作成绩进行了高度的赞扬和肯定。民建成都市委代表兄弟党派和市工商联对农工党成都市委成立60周年表示祝贺。农工党四川省委副主委景世刚代表农工党四川省委对农工党成都市委成立60周年表示祝贺。

会上经农工党成都市委会的决定,对2007年——2016年十年来在各项工作中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的先进基层组织、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农工党四川师范大学支部荣获了先进基层组织称号,党员王俭、黄泽江荣获优秀党员,党员何磊、李媛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宗浩和于新循由市委会提名获优秀称号。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刘仕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