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民革四川师范大学支部召开换届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9日
  查看:134
  来源:

6月8日上午,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成都市委员会四川师范大学支部换届会议在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六楼会议室召开。成都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成都市委会主委里赞,民革成都市委会副主委、一级调研员邓刚,成都市政协副秘书长、民革成都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健,四川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向成、党委副书记黄钢威出席会议。民革成都市委会相关处室,学校党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学院党委书记代表应邀参会。

1654757456831730.jpg

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的换届选举由民革党员陈虹蕗主持,张莺迁代表第十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民革四川师范大学第十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二阶段成立大会由民革党员张准主持,张健宣读了民革四川师范大学第十一届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宋俊辰担任主委,张准担任副主委,曹果、陈虹蕗担任委员。

随后,宋俊辰代表新当选班子发言。他表示,将带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和支部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扬优良传统,为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好参政党的职责。曹果代表新一届委员感谢上一届委员为民革四川师范大学支部所作的贡献,并献上鲜花。农工党四川师范大学支部主委何磊代表兄弟民主党派向新一届民革四川师范大学支部委员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与其共同开创学校统一战线事业的新局面。民革川大西区支部副主委任世杰代表民革友好支部发言,他表示,将加强民革各支部之间的学习交流,共同担负起高校支部成员教书育人、建言献策的职责。民革党员所在单位党委代表、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肖明辉对民革新一届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民主党派工作和民革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

李向成肯定了民革四川师范大学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抓好理论武装,着力思想建党。要强化政治意识、加强政党意识、坚守政治底线,画好最大“同心圆”;二是加强队伍建设,着力人才立党。要以高站位,抓好党员的发展和培养工作,努力构建一支奋发有为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队伍;三是切实履行职责,着力能力兴党。要以实干、创新、有为的精神,切实履行参政党和高校教师基本职能,双向发力、双岗建功;四是追求卓越成绩,着力发展强党。要集全党之智,聚全党之力,在学校和地方建设发展中发挥应有作用。

里赞在讲话中对民革四川师范大学支部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对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给予民革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进政治共识。要通过宣传教育,引导支部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对标“四新三好”目标,强化自身建设。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做支部党员的“思想引路人”,提升党员素质,激发出组织活力。三是把握新时代新要求,提高履职水平。在今年民革“履职能力建设年”,要发挥大学基层组织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找准参政议政选题,传递出民革四川师范大学支部的“好声音”。

1654757478758318.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