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致公党锦江区支部、四川师范大学支部召开联合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日
  查看:375
  来源:

    

 5月27日,致公党锦江区支部、四川师范大学支部在三圣乡幸福梅林共同举办了主题为“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联合组织生活会。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成都市委会主委梁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还邀请了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夏鞍宁,致公党四川省委会二级巡视员杨成,中共锦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勇,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文焱,致公党成都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吕海波等领导出席。会议由致公党锦江区支部主委桂汉峰主持,采用现场会议与网络视频方式同步进行。

 会上,桂汉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致公党四川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梁伟主委在致公党市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暨专委会换届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代表两个支部宣布了进一步落实本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的具体安排与部署。

  会议通报了致公党锦江区支部、川师大支部近期开展工作的情况和财务收支的情况。锦江区支部委员程静结合自己在成都市民主党派骨干党员进修班培训的学习经历就进一步做好建言献策工作分享了心得体会。

 致公党川师大支部主委杨存建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播等方面的优势,表达了对两个支部“结对子”加强合作的美好祝愿;桂汉峰主委代表致公党锦江区支部邀请同在锦江行政辖区的川师大支部携手并肩、共同奋进,紧紧围绕“品味锦江、幸福主城”这一主题,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致公力量。川师大支部张昌余教授、程峰教授、吴丹教授、李婕副教授分别从国学与文化传播、“侨海报国”落地落实、加强支部协作等方面作了精彩发言,锦江区支部李晓红、段秀玲、李克强、石岷等党员也分别结合本职岗位和专业参与讨论并分享感悟。

   唐文焱首先向致公党四川省委会、成都市委会对四川师范大学统战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对致公党川师大支部与锦江区支部“结对子”共发展表示热烈祝贺。她希望,进一步加强与致公党省委会、市委会的联系与沟通,精诚团结,密切合作,共同促进四川师范大学统一战线工作再创佳绩。

致公党四川省委会二级巡视员杨成、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夏鞍宁也作了精彩的发言。

梁伟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志发言,对锦江区支部和川师大支部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勉励大家努力做到政治引领要有新方法,参政议政要有新提升,社会服务要有新品牌,海外联络要有新成效,自身建设要有新突破。为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切实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期间,还举行了致公党锦江区支部和川师大支部“结对子支部”授牌仪式,梁伟主委为两个支部授牌。

    中共锦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彭华苹,中共川师大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梁横江,致公党市委会组织处处长詹晓黎、宣传处副处长覃伟应邀到会。致公党锦江区支部、川师大支部党员3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3.png

                                                                       图片2.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