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农工党川师大支部、农工党金堂县总支联合开展农业领域“无废城市”建设调研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查看:165
  来源:农工川师大支部

2021年12月3日,农工党川师大支部、农工党金堂县总支开展农业领域“无废城市”建设调研活动。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文焱、金堂县政协副主席黄轩应邀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分别走访调研了金堂县“成都蜀新黑山羊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四川省鑫又新禽业有限公司”、“金堂县惠民奶牛专业合作社”、“成都市德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在了解了这些企业农业源头减量和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过程中的技术创新及应用情况,专门就企业在“无废城市”建设过程中的难点以及需要协助解决的突出问题,与企业相关主管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交流过程中,黄轩副主席详细介绍了金堂县农村领域与“无废城市”建设相关工作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不足,希望农工党川师大支部的专家们在技术及政策运用层面多为金堂县“无废城市”建设献言献策,让金堂县“无废城市”建设助力高质量发展。农工党川师大支部主委、成都市政协委员何磊对农业养殖源头减量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并表示可以为企业的技术创新提供智力支持;支部党员(前主委)、四川省政府参事宗浩就如何利用禽类粪便改良土壤、种养结合发展循环经济提出了建议;支部副主委、四川省政协委员于新循建议从现有的涉农、涉乡村振兴、涉生态环境等方面争取政策的有力扶持,支部委员黄泽江以及支部党员唐波、刘仕慧、周天梅、郑鸽、陶钟太朗等也纷纷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农业领域“无废城市”建设提出了积极建议。


总结


     本次由农工党四川师范大学支部与金堂县总支联合开展的专项调研活动,彰显生态环保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