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民主党派代表、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
  查看:139
  来源:外国语学院

image.png

为广泛听取学院教职工意见,更加全面合理地制定学院相关政策及办法,12月2日16时30分,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在成龙校区415办公室,召开教职工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民主党派人士、各硕士点点长,各系(部)、教研室主任、部分骨干教师及教师代表近4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马川冬对到场的教职工代表、民主党派人士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议题:一是结合学校新绩效方案,征求学院基础绩效分配办法的意见建议;二是征求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评优办法的修订意见建议;三是征求学院促进学科建设与发展有关激励政策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有关领导分别就上述三个议题的背景及内容进行了详细阐释,并针对各位教职工代表、民主党派代表提出的疑问予以了细致解答。

座谈会上,各位教职工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围绕有关问题展开讨论交流,结合具体岗位和工作实际,积极发表意见,提出建议。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代表们的意见,认真聆听,详细记录,进行探讨交流、耐心解答,并表示,代表们的发言十分中肯,对学院工作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学院将认真落实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全面综合考虑,统筹资源配置,更加科学完善地制定有关政策、方案,不断优化学院绩效分配、考核评优、激励机制建设,构建学院重实绩、重贡献、重责任的干事创业分为,充分发挥学院政策的激励导向作用,广泛调动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切实保障学院最广大教职工的根本利益,不断提升学院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