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党员风采----春风化雨 爱心助残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4月10日
  查看:672
  来源: 成都民革 宣传处

蓉城的春天在连续几天的细雨蒙蒙后,逐渐绽放出明媚的笑脸。在充满温润的时光里,47日上午,民革党员、四川师范大学教授、锦江区政协委员陈杰明早早地来到了成都市双林路市残联办公室。在这里,她又见到了老朋友何永莉和萍萍。

blob.png

家住成都石人南路的何永莉,因患癫痫病并要照顾两个残疾孩子,没有工作。一家四口实际生活费用靠丈夫每月2000元收入勉强维持,属低保特困家庭。家住成都东光小区的萍萍名叫曾桔萍,今年8岁,盲人父亲独自带萍萍在成都打工,生活艰辛。陈杰明老师三年来一直的关切、帮助,他们之间早已成为了友情深厚的特殊朋友。

blob.png

陈杰明老师在和他们亲切交谈后,分别交给他们各5千元钱,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好好生活和学习哦。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