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我校民进会员参加民进四川省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8日
  查看:1865
  来源:民进川师大委员会

    201612 25日,民进四川省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成都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民进四川省委委员,会员中的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省人大常委、政协常委,正处级及以上实职干部参会。省委统战部肖挺、段映川参加会议。民进中央副主席、省委主委张雨东,省委副主委赵爱武、尧德中、杨建德、赵川荣等人参加大会并对任期内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我校特聘教授,省人大代表,民进四川省委常委,四川师范大学主委赵国平教授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

会议对本届省委会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对下一届民进省委领导班子候选人进行了民主推荐。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