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我校民盟盟员参加全国、省两级人大代表调研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8日
  查看:485
  来源:民盟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blob.png

20161123日至25日,成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组织在蓉的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成都团的代表进行一年一度的两级人大代表调研,为即将召开的省级“两会”做准备。我校民盟盟员、省人大代表、省人大民族宗教委员会委员、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许晓光教授参加了这次调研活动。23日下午,代表们听取了成都市政府代市长罗强的《成都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报告》。24日上午,代表们视察了位于龙泉驿区国家经济开发区的神龙汽车集团成都分公司、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亲眼目睹了当今汽车生产的现代化水平:大部分焊接安装过程全部用机械手(机器人)操作,工人只需要设计好程序,在旁边监督即可。两家分公司年产量达到100万台小汽车,平均每分钟生产2台。下午代表们视察了正在进行基础土木工程的简阳市天府国际机场工地,以及为了建设机场的草池镇拆迁安置房工地。25日上午,视察了地铁一号线三期博览城综合交通枢纽工程、成都科学城和通威太阳能项目。深深感受到成都的建设日新月异的风貌,同时已经在逐渐向高端创新发展的趋势。下午代表们考察了新近开馆的位于天府广场的成都博物馆。感受了成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的底蕴。

blob.png

blob.pngblob.png

2017年年底通车的地铁7号线,川师南北各有一站


blob.png

距离成都51公里的简阳天府国际机场规划图


blob.png

进入车间必须严防粉尘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