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我校民革党员陈杰明爱心捐助事迹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7日
  查看:876
  来源:统战部

2016年11月4日锦江区政协委员、民革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陈杰明随狮子山社区“爱心联盟”团队前往金堂县青江镇花牌坊进行爱心扶贫活动,当听到村领导介绍本村有户村民在村委会的帮助下做了骨科手术,现在需要取钢板,但没经费,陈杰明问“需要多少钱?”他们说“肆仟左右”,陈杰明当即表示愿意帮助村民出资完成手术,于是立即拿出肆仟元钱作为手术费,解决了村民的燃眉之急。陈老师自加入“爱心联盟”团队以来,还为我校31栋三单元503的彭志琴老人和我校教师子女(学生宿舍九栋做缝纫的残疾人)每人每年捐助3000元,至今已经三年未间断。

陈杰明老师通过各种方式资助有困难人员和贫困学生,并且每次爱心捐助活动她都积极参与并慷慨解囊,体现了我校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贡献了我校党外人士的爱心力量,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mmexport1478512381833.jpg

mmexport1478512374119.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