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党委第八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统战部党支部、国际中文教育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5日
  查看:39
  来源:

下载.png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安排,2024年3月14日,党委第八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统战部党支部、国际中文教育学院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滕文浩,学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公室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张晓宏,学校党委第八轮巡察第二巡察组组长李绍军与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梁横江、国际中文教育学院院长汤洪进行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李绍军通报了巡察任务、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滕文浩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会议由国际中文教育学院院长汤洪主持。

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及有关同志,党委统战部、国际中文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委统战部、国际中文教育学院支部书记、全体教职工、离退休职工代表列席会议。

巡察组组长李绍军指出召开巡察进驻动员会是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学校党委第八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要求,为共同做好本次巡察作进一步准备。一要明确巡察定位,准确把握巡察任务要求;二要聚焦巡察重点,精准开展巡察监督检查;三要强化巡察责任,共同完成本轮巡察任务。

梁横江代表党委统战部党支部作表态发言。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配合;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全面自察;三是强化问题意识,深入剖析整改,坚决落实整改责任,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推动我校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汤洪代表国际中文教育学院作表态发言。一是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成立巡察工作小组,负责完成巡察组的各项工作要求,提供必要的支持和保障;三是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正视问题,勇于改进。

滕文浩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巡察工作新要求,党委统战部、国际中文教育学院班子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深刻认识本轮巡察重要意义;二是要深刻领会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从政治的高度把握本轮巡察,要聚焦政治定位、把准中心特点、聚焦“关键少数”;三是要加强协作配合,同心协力共同完成好党委部署的政治任务,要对巡察组充分信任、实事求是反映情况,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纪律规定。

据悉,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期间(起止时间:3月14日—4月3日),设专门值班电话:18108123141(8∶30—18∶00);信件邮寄地址:成都市锦江区静安路5号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邮编610068);同时,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A区B区底楼连廊、荷花池(图书馆)旁的亭子处和成龙校区龙湖餐厅一楼贝壳学院面包店旁、学院办公楼连廊处分别设置联系信箱,并开通电子邮箱dwxcz2@sicnu.edu.cn。根据巡视巡察相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党委统战部、国际中文教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作者:宋文文 邱敏 初审:朱勇 戴丽莉 复审:梁横江 李斌  终审:唐文焱 汤洪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