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致公党四川师范大学支部开展2023年总结表彰会暨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1月12日
  查看:85
  来源:

2024年1月9日,致公党四川师范大学支部举行主题教育学习暨2023年总结表彰会。市政协常委、致公党成都市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彭怡岚,致公党市委会政策研究室负责人张盼,致公党成都市委会干部黄书攀,参政议政专委会程静、苟先太出席会议,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梁横江、党委统战部统战科科长宋文文、党委统战部职员李昕欣应邀参会,致公党四川师范大学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致公党四川师范大学支部主委李婕主持。

DSC07097 拷贝 2.jpg

李婕作2023年支部工作总结支部在2023年认真开展各项工作,一一对标完成市委会要求,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陈惠英传达致公党省委会、市委会关于主题教育相关内容,邵欢欢分享了社会服务、参政议政与学术研究相互促进的心得体会。会议还进行了“致蓉汇”走基层参政议政培训,张盼就如何做好参政议政进行经验分享,苟先太和程静分别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DSC07575 拷贝.jpg

梁横江高度认可致公党川师支部一年来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肯定了支部在班子成员年轻化、支部人数数量少的背景下,通过强化战斗力、突出贡献度,持续开展“致善天府・校企联动”品牌活动,通过举办专场招聘会,为学生提供1400余个优质就业岗位,为学校人才培养做出了突出贡献。梁横江表示,新的一年,希望党员同志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将自身专业发展与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相结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为学校与成都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致公党川师支部的力量。

会后,组织开展了户外趣味活动,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进一步增进了友谊、提高了组织活力和凝聚力。

DSC07594 拷贝.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稿件来源:致公党川师支部 初审:朱勇 复审:梁横江 终审:唐文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