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凝心聚力,共促发展 记影视与传媒学院各界人士迎新年暨统一战线专题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11日
  查看:88
  来源:

    2022年12月30日上午,影视与传媒学院在综合实验楼606会议室召开了各界人士迎新年暨统一战线专题座谈会,邀请全院各界代表人士相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谋发展、携手并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代会主任、各系办主任、中共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少数民族师生代表、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同志主持。

638080225217146875.png

    座谈会上,班运翔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各界人士过去一年里对学院的付出和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指出,2022年是学院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加快发展的一年,全院统一战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资源优势、联系广泛等特点,有力推动学院党的建设、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科研工作等方面继续保持了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特别是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我院戏剧与影视学获得好成绩,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要求,2023年全院统一战线要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初心提炼自我,用使命诠释担当,用行动彰显忠诚,携手共创美好蓝图,推动学院统一战线工作薪火相传。   

    座谈会上,中国民主同盟代表林振宇,中国民主建国会代表李自强,无党派人士代表何光涛,少数民族代表胡晓,归国留学人员代表何晨嫣分别进行交流发言。林振宇表示,感谢学院对党外人士的高度重视与悉心关怀,今后会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自己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学校和学院发展作出新贡献。李自强谈到,将结合自身专业特长,探索艺术与技术在学院融合与结合的新路,尽自己所能支撑学院艺术类专业发展。何光涛老师讲到,从学院到系都能体会到对党外人士的支持,有三点深刻体会:团结、友爱和自豪感。胡晓简单介绍了学院少数民族师生的相关情况。她讲到,2022年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希望今后在科研、党支部等工作中继续努力学习和提高,一起开启学院2023年各项工作的新征程。归国留学人员代表何晨嫣谈及学院对学生、教师以及归国留学人员的关怀与关照,通过自身留学、归国的经历,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发扬留学报国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跟党走,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统一起来,放眼世界,展望未来,为学院的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各位参会人员还就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院发展,文化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精神,用初心提炼自我,用使命诠释担当,用行动彰显忠诚,携手共创美好蓝图,推动学院统一战线工作薪火相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