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机关二总支召开2021年党外人士新年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月15日
  查看:208
  来源:机关二总支

2021年1月12日上午,机关二总支在狮子山校区新培训楼三楼第二干训室召开了2021年党外人士新年座谈会。二总支全体委员、13名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会议,统战部统战科科长宋文文和何伟慧出席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伍琴主持。

图片1.png

 

伍琴首先指出,过去一年里,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机关二总支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在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以及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过程中,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立足本职、甘于奉献,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伍琴通报了2020年度机关二总支在党建、科级干部换届、工会和宣传工作等方面开展的情况及取得的成绩,感谢总支党外人士对总支工作的大力支持。

参会代表积极发言,纷纷表达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为机关二总支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开展的各项活动丰富多彩而有意义,为各部门教职工在工作之余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同时,结合各部门和总支工作实际,党外人士也向总支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宋文文和何伟慧在会上作了讲话,认为机关二总支通过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能进一步凝聚人心,充分发挥党外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希望二总支今后继续坚持召开座谈会,通过这种无障碍沟通方式听取党外人士意见,为统战工作的开展搭建有力的平台。

最后,伍琴对座谈会做了总结。她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年,机关二总支将根据各位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认真开展总支工作,尤其在党建和工会活动方面将继续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为实现教职工之间深入的沟通和交流提供有利保障。总支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期待大家能积极建言献策出真招,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洋洋

                  2021.1.13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刘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