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机关三总支举行2021年党外人士新春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月14日
  查看:174
  来源:机关三总支

2020年12月31日,机关三总支举行2021年党外人士新春座谈会。机关三总支全体委员、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统战部干部宋文文及何伟慧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关三总支书记杨晓艳主持。

blob.png 

杨晓艳首先向全体与会人员介绍2020年度机关三总支党建及统战工作,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机关三总支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总支全体共产党员及民主党派、党外干部职工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决战脱贫攻坚等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效。一年来,三总支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坚持政治站位,主动履职尽责,围绕各部门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自觉把工作重点聚焦到学校决策部署和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统战部统战科科长宋文文和何伟慧作了讲话,传达了李向诚书记在学校党外人士新春座谈会上关于统战工作的讲话精神,高度肯定了机关三总支长期以来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在不断凝聚人心、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智慧和力量,推动机关三总支党建及中心工作所采取的有效举措,并对机关三总支今后的统战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意见建议。

参会代表积极发言,发言中纷纷表达了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并结合部门及总支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同时表达了不忘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热切愿望。

最后,杨晓艳对座谈会作了总结,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之年。总支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工作,建立信息“直通车”,为大家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搭建更多平台,创造更好条件。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总支及部门的民主监督,建真言、献良方、出实招,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许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