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致公党联合组织生活会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在我校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4日
  查看:47
  来源:

11月11日,致公党联合组织生活会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在我校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123会议室举行。成都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成都市委会主委梁伟,致公党成都市委会副秘书长、社服委主任余夔,致公党成都市委会组织处处长詹晓黎出席会议,我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文焱,统战部副部长梁横江应邀参会。致公党金牛区总支、西华大学支部、锦江支部、四川师范大学支部共20余名党员参会。会议由致公党四川师范大学支部主委李婕主持。


QQ图片20231111170019 - 副本.jpg

致公党四川师范大学支部副主委邵欢欢传达学习了梁伟在市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会有关“七个一”措施的内容,学习了致公党成都组织40周年庆祝大会精神,集体观看了40周年大会视频。致公党西华大学支部主委赖朋、致公党四川师范大学支部陈俐做了经验交流发言。 

唐文焱讲到,非常感谢致公党成都市委会和市工商联、市人社局等单位组织的专场双选会,为帮助我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提供了平台,对致公党川师支部的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梁伟要求成都致公党基层组织要以“七个一”工作任务为目标,提高政治站位、对标找差距、整改抓落实、转换见成效,以制度、规矩、目标来形成新的工作机制。同时,要求基层组织认真学习贯彻成都致公党成立40周年的活动精神,做到回顾历史、缅怀历史、敬重历史,学习有关党史资料,凝心聚力,激发党员的荣光和自豪感,从而打造成都致公的品牌力量,为助力成都市经济的发展贡献致公力量。

IMG_8653 拷贝.jpg


供稿:致公党四川师范大学支部   一审:朱勇  二审:梁横江  三审:唐文焱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