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致公党四川师范大学支部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0日
  查看:53
  来源: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10月16日,致公党成都市委会、四川师范大学支部联合开展“情暖夕阳· 重阳慰问”活动。致公党市委会组织处处长詹晓黎,四川师范大学支部主委李婕,副主委邵欢欢,支部委员吴贵蜀、陈俐,市委会机关干部周正等参加慰问活动。

 致公重阳慰问1 - 副本.jpg

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张昌余、吴丹两位老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美好祝福,并转达了致公党市委会对全市致公党老党员的良好祝愿。在张昌余教授家中,慰问组与张老夫妇促膝交谈,并向其转交了致公党成都市委会颁发的“优秀党员”、“光荣在党30周年”奖牌和纪念章。在吴丹教授家中,关心了解其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吴教授为党派发展、学校建设等作出的贡献,并希望继续关心支持支部的发展与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老党员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关爱和温暖,将继续不忘初心,积极为党派工作发挥余热。

致公重阳慰问2 - 副本.jpg

据悉,本次活动是致公党四川师范大学支部按照致公党市委会关于加强社会服务“1+6+N致善天府”品牌建设要求,聚焦“情暖夕阳”工程的一次实际行动,活动有助于传承和发扬致公党“孝亲敬老”的优良传统,打造基层组织爱老、敬老、助老的和谐氛围,增强基层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供稿:致公党四川师范大学支部  一审:李昕欣  二审:朱勇  三审:梁横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