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我校统战部、致公党员代表参加致公党成都组织成立40周年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9月15日
  查看:85
  来源:

9月14日,中国致公党成都组织成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成都新华宾馆隆重召开。我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梁横江应邀出席活动,致公党川师支部党员、中国致公画院副院长、四川致公书画院副院长程峰,致公党川师支部主委李婕,致公党党员杨存建等参加本次活动。

image.png

     会议表彰了中国致公党成都组织成立40周年“优秀党员”,向“光荣在党40年”、“光荣在党30年”党员颁发了纪念章。我校致公党党员张昌余教授获得中国致公党组织成立40周年“优秀党员”、“光荣在党30年”两项荣誉称号。

image.png

庆祝大会上,来自中国致公画院、四川致公书画院、成都致公画院的艺术家还向市委会赠送了创作的书画作品。我校致公党员程峰教授代表艺术家上台参加了书画作品赠送仪式。

image.png


作者:李婕  初审:梁横江   复审:唐文焱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