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我校知联会联合成都市锦江区知联会、新联会开展 “成都成就梦想 同心共创未来”主题教育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8月28日
  查看:59
  来源:

为了深入了解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举办历程世界大运会历史,2023825日,我校知联会会员与成都市锦江区知联会、新联会会员一行20余人赴成都大运会博物馆开展“成都成就梦想 同心共创未来”主题教育活动。

成都大运会博物馆位于东安湖体育公园主体育场内,紧邻东安湖畔,面对大运火炬塔,是中国西部首个赛事类博物馆。展陈按“时代使命”“责任担当”“全球盛会”三个篇章展开。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观看世界大运会历史上具有重要价值的奖牌、火炬、吉祥物、图文音像资料及诸多珍贵实物,不仅对成都世界大运会的历史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也更加深刻领会到世界大运会的精神。

如今,成都大运会已经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会员们近距离感受大运青春活力,大大提升了民族荣誉感、城市责任感,也进一步增强了青年人的时代使命与担当,对未来充满信心与热情,共赴新发展机遇与新未来。

知联会.jpg

作者:马腾  审核:张丹丹  复审:梁横江  终审:唐文焱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