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我校无党派人士曹成建在巴中市开展专题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7月12日
  查看:66
  来源:

        7月10日,巴中市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全市党外知识分子骨干培训班开班式暨“知微堂”第十期专题讲座,邀请省政协常委、四川知联会副会长、四川师范大学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主任曹成建开讲主题教育“第一课”。巴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述兰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曹成建教授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履行党外代表人士光荣职责》为主题,从八个方面系统讲述了党的二十大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任务等重大问题,从自身实际出发,分享了党外代表人士围绕中心凝聚共识、加强调查研究提升履职实效等方面的经验办法,使党外代表人士实现了精神的启迪、思想的触动和观念的更新,讲课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实践性。

       巴中市、县(区)党委统战部分管负责人,市知联会领导班子成员,市教育体育系统、医疗卫生系统、国资系统、巴中职业技术学院、各县(区)知联会代表和全市党外知识分子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共150余人参加培训。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曹成建 初审:朱勇 复审:梁横江 终审:唐文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