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我校无党派人士曹成建参加省政协党外常委班学习 并获得优秀学员称号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7月10日
  查看:171
  来源:


根据省委统战部2023年培训计划,我校无党派人士、四川省政协常委、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主任曹成建参加了“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进修班(省政协党外常委班)”的学习。

该培训班于7月3日至8日在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持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 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主要学习内容,旨在通过学习培训,促进省内无党派人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履职本领,为奋力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贡献无党派人士智慧和力量。

全省47名党外省政协常委参加此次学习,曹成建等9名参加学习的无党派人士获得“优秀学员”称号。

微信图片_20230723214518.jpg

曹成建培训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