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致公党四川师范大学支部与广州航海学院总支部联合召开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 暨结对共建视频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6月20日
  查看:151
  来源:

2023年6月15日,致公党四川师范大学支部与广州航海学院总支部联合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暨结对共建视频会议,与会党员纷纷进行沟通交流,会议由广航总支部主委杨素梅主持。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文焱,广州航海学院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雷尊敏,致公党成都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吕海波,广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魏复联出席会议并讲话。成都市委会副秘书长余夔,组织处处长詹晓黎,组织处干部周正和广州市委会秘书长兼组织宣传处处长沈英姿,办公室主任刘广英,川师大统战部副部长梁横江应邀参会。广州航海学院总支部,四川师范大学支部和锦江区支部党员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

image.png

会议共分六个议程,首先是由四川师大支部主委李婕和广航总支部主委杨素梅分别介绍支部的相关情况,以及支部的副主委介绍各自分管的工作。随后,李婕和杨素梅分别部署两个支部的主题教育活动。

会上,唐文焱首先肯定了在致公党成都市委会和广州市委会的共同支持下,两个支部结对共建的创新举措和积极作用,并希望两个支部能够共同碰撞出智慧的火花,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能够结出丰硕的成果。

雷尊敏也希望两个支部在新的起点上,携手同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魏复联表示两个基层组织党员的工作环境相似,特性相符,在未来的结对共建中一定能做到相互促进,相互提高,共同进步。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强化思想引领。二是围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推进先进经验,不断深化主题教育内涵。三是发挥人才特色,积极参政履职。

议程的最后,吕海波对两个支部的结对共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川师大支部和广航总支部能够结对共建聚合力,携手共进促发展,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为基层组织搭建交流平台,为地方经济及学校的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image.png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致公党川师支部 初审:朱勇 复审:梁横江 终审:唐文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