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三届委员会成立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6月19日
  查看:96
  来源:

6月16日,四川师范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三届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狮子山校区举行。省委统战部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四川知识分子联谊会秘书长王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文涛,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文焱,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代表受邀参加成立大会,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学校知联会会员参加了换届选举大会和成立大会。

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换届选举。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梁横江首先宣读了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常委会议关于批准四川师范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换届的决议,随后全体会员审议通过《四川师范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修订案)》《四川师范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员、计票员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出四川师范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三届委员会班子成员。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教授张丹丹担任会长,杨小兰、阿呷热哈莫继任副会长,影视传媒学院教师马腾担任秘书长。

选举结束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第二届会长曹成建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尽职履责等方面代表第二届委员会作了五年工作报告。新任会长张丹丹表示将带领全体会员继往开来、积极努力,继续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深入开展工作,加强思想凝聚、事业凝聚、内外凝聚,团结会员在学校及社会建设发展中发挥应有作用。

学校欧美同学会会长张光云在贺词中对新任班子成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并表示将与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进一步加强团结,为党外人士发挥作用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剑对学校党委行政重视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工作,为知联会工作给予支持和保障表示肯定,对学校党委统战部守正创新,为高校知联会工作提供鲜活案例和可资借鉴的工作经验,推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有序开展表示赞赏。他指出,川师大知联会新班子要继续发挥好人才培养重要阵地作用、党外知识分子温馨之家平台作用、展现独特优势载体作用,持续建良言献良策,擦亮学校知联会活动品牌,共同推动全省知联会工作蓬勃向上发展。

蒋文涛在讲话中对第二届知联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新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对知联会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知联会组织成员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不断凝聚思想共识;二是以加强班子建设、加强人才培养举荐为抓手,提升组织活力;三是以组织引领会员双岗建功为工作目标,加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力度和效能,踔厉奋发,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为服务治蜀兴川新战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宋文文 初审:朱勇 复审:梁横江 终审:唐文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