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民建四川师范大学支部、致公党四川师范大学支部联合举行 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9日
  查看:101
  来源:

5月26日上午,民建四川师范大学支部、致公党四川师范大学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乡村振兴助力发展”的主题教育活动。民建川师支部全体会员,致公党川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文焱,统战部副部长梁横江应邀出席活动,活动由民建川师支部主委杨娟主持。

杨娟首先介绍了民建川师支部本年度的发展情况、参政议政成果、参与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李婕结合致公党川师支部情况,就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随后,杨娟以“乡村振兴战略解读与田园综合体案例分析”为主题介绍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背景与意义、田园综合体的开发政策、产业运营策略、成功案例分析等内容,她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需要民主党派成员积极参与有关的政策制定、实地调查研究并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建议两个支部相互协作开展课题研究和调研活动。

最后,杨娟、李婕、邵欢欢、唐丹等参会人员围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的主题踊跃发言,畅谈了民主党派参与有关乡村振兴的体会与收获,并针对目前田园综合体开发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参会人员均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任务,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助推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529104937-1.jpg

图片1-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民建支部、致公党支部 初审:朱勇 复审:梁横江 终审:唐文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