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我校致公党支部副主委邵欢欢参加“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学习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3日
  查看:82
  来源:

2023514日至518日,我校致公党支部副主委邵欢欢参加致公党成都市委会组织的“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学习。本次培训由致公党成都市委会主办,绍兴市社会主义学院承办。本次培训结合“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结合理论与实践,通过集中授课、研讨交流、现场教学等多种教学方式,深入学习理解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化对多党合作和统一战线理论的认识与理解,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提升致公党员参政议政、侨海联络、服务社会的能力。

在本次培训期间,邵欢欢同志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努力学习,并在有关的研讨会中积极发言。他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提升了自身的理论水平和思想认识,对我国统一战线与多党合作的相关理论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对参政党履职的新要求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着力点有了新的认知。同时还通过参加现场教学,学习了绍兴新农村建设与乡村振兴战略的先进经验,为提升个人的参政议政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30523170615.jpg

ac5c49f0a715cbdd569745d700d6bd8.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邵欢欢 初审:朱勇 复审:梁横江 终审:唐文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