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我校成都市政协委员出席市政协会议并积极履职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2月24日
  查看:79
  来源:

   2月19日至2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六届成都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金牛宾馆胜利召开。我校市政协委员唐文焱、宋俊辰、刘唐、吴江涛、李婕、张光云等出席会议,我校市政府参事马丹炜、于新循应邀列席会议。张光云当选新一届成都市政协常委。

微信图片_20230224164133.jpg

  前期,我校各政协委员立足发展大局需要,结合自身专业特长,深入开展各类调研。学校党委统战部先后线上线下两次召开新委员培训会,就高质量撰写提案议案进行交流指导,为参加本次成都市“两会”做好了充足准备。会议期间,我校市政协委员提交了《关于成都环城绿道运动安全的建议》《强化汽修行业污染源整治、助推成都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加强基础科学研究、助力成都建设科技创新中心》《关于进一步加强罪错未成年人专门学校建设的建议》《系统开发成都印记大IP 助力世界文化名城建设》《关于加强天府非遗文化集群打造的建议》等10余篇提案和社情民意,既密切关注教育实施、城市建设、环境保护等各类民生热点,同时充分体现学校特色,紧紧围绕学校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成都高质量发展贡献川师人的智慧与力量。他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行使民主权利,认真履职尽责,得到社会媒体的积极关注和好评,先后被四川政协报、四川日报、红星新闻网、搜狐新闻、新浪新闻等媒体关注和报道,展示了我校市政协委员的履职风采。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我校各位政协委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专业优势,以踔厉奋发的姿态、笃行不怠的行动,展现新时代川师人扎实求进、守正创新的履职担当和尽责作为,为奋力打造中国西部具有全球影响力和美誉度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川师人的力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