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民进四川师范大学三、四支部积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查看:131
  来源:

11月17日上午,民进四川师范大学第三、四支部共同开展组织生活,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会议邀请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特聘理论宣讲报告“人才库”主讲教授、西南财经大学沈元瀚同志做主讲人。民进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陈佑松,副主委袁加锦,廖志武、赵永红、委员沙玉萍、张元蓉、袁晓川到会,民进四川师范大学第三、四支部会员参会。会议由第四支部主委张元蓉主持。

沈元瀚教授用一首原创诗作《望海潮》祝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其后,沈元瀚教授从历史和现实发展角度,分四个部分,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和阐释。沈元瀚教授指出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当前的“强起来”,中国已经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走到了一个新的阶段。在当前“新时代”、“新常态”下,要充分认识大会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坚持十八大、十九大以来提出的“四个自信”,以“新时代、新征程下的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为己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悟“三个务必”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上来。

主委陈佑松、副主委袁加锦分别对沈教授的详细解读表达了感谢,强调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回顾了自从入会以来各位前辈的关怀和支持,表示一定会将优良传统传承下去。

微信图片_20221128150155.jpg

         

                                

                               民进川师总支委员会

                                2022年11月24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