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九三川师委员会冯山、张珊珊参加九三成都市委议政日暨基层干部培训会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查看:168
  来源:

       2022年11月9日,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在大邑县福朋酒店举行2022年第三次议政日活动,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年底参政议政工作。社市委主委徐玖平、专职副主委卢勤、副主委周先礼出席会议。

3.png



会上,九三川师委员会副主委张珊珊就2022年社市委立项的重点提案《创新非遗IP业态 打造成都文化消费新场景》进行了汇报。

2.jpg


10日,九三川师委员会副主委冯山参加了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暨2022年基层干部培训会。社市委主委徐玖平,专职副主委卢勤,副主委周先礼、张彬,秘书长李源出席会议。各基层组织主委及骨干社员,各专委会主任、机关干部共120余人参会。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