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致公党四川师范大学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暨联合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日
  查看:157
  来源:

    2022年10月28日上午,致公党四川师范大学支部在学校狮子山校区7教六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暨联合组织生活会。

今天1.jpg

    致公党成都市委会主委梁伟、专职副主委吕海波出席会议,省纪委监委驻四川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滕文浩,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文焱应邀到会。致公党成都市委会组织处、宣传处、参政议政专委会、社会发展与服务专委会负责人以及致公党四川大学望江支部、西南民族大学支部、西华大学支部、成都中医药大学支部、锦江区支部、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四川师范大学支部等党员代表近30人参会。会议由致公党四川师范大学支部副主委邵欢欢主持。

今天2.jpg

    支部主委李婕领学中共二十大报告,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同时还学习了致公党成都市委会梁伟主委在第八届三次常委会(扩大)会议暨暑期干部学习会上的报告、“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等内容。支委委员吴贵蜀代表支部做了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市委会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彭怡岚、市委会社会发展与服务专委会主任余蘷和西南民族大学支部主委杨胜利进行了工作交流。

今天3.png

    滕文浩充分肯定了由致公党成都市委会、成都市工商联主办的 “致善天府·校企联动”四川师范大学签约活动,指出这是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的贯彻,是致公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政治担当,体现了其关注民生的为民情怀。同时他对致公党四川师范大学支部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抗震救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喜人的成绩表示肯定,鼓励支部党员积极服务学校发展全局,为把学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今天4.jpg

    梁伟指出,致公党党员要充分发挥桥梁作用,积极开展支部活动,服务学校需求。梁伟提出要提升支部的政治力、凝聚力和执行力,基层组织的工作需要更加制度化、规范化,要做到有规则、守规则。党员要定期写思想总结,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他要求各基层组织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并以实际行动抓好贯彻落实,共同努力把成都致公事业推向新的高度。

今天5.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