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致公党成都市委会来校开展“致善天府·校企联动”前期调研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0日
  查看:168
  来源:

2022年10月19日上午,致公党成都市委会来校就“致善天府·校企联动”三方合作签约仪式开展前期调研。致公党成都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吕海波,致公党成都市委会社会发展与服务委员会主任、金牛区工商联主席余夔,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文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来山,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党委书记徐文渊、副院长李俊涛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本次调研。会议由唐文焱主持。

哈哈哈.png

张来山首先对学校就业工作进行了介绍,徐文渊介绍了美术学院·书法学院整体情况及学院就业情况,李俊涛介绍了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拓展社会服务的工作情况。

致公党成都市委会相关人员、工商联企业代表负责人与学校参会人员就目前用人单位需求、企业发展需求等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

随后,三方就近期将举行的“致善天府·校企联动”三方合作签约仪式的场地安排、流程环节等各项细节进行了讨论。

吕海波讲到,致公党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积极参与社会服务,为高校学生提供相应就业岗位,努力搭建好社会与高校沟通合作的平台,与高校一起助力地方经济的发展。

唐文焱讲到,民主党派发挥汇集社会资源等优势,带岗进校,帮助高校解决就业中的切实问题,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的具体举措。学校统战部将做好协调服务工作,确保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