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我校知联会会长曹成建被政协四川省委会通报表扬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9月29日
  查看:106
  来源:

  近日,从政协四川省委会获悉,我校知联会会长、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主任曹成建在担任省政协第十二届常委期间,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自觉践行“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求,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和中共四川省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积极参与政协履职活动,着力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了积极贡献,以模范行动展现出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曹成建履职优秀被政协四川省委员会予以通报表扬。

  同时,曹成建在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上的提案《促进文旅深度融合,多措并举推动四川旅游高质量发展》政协四川省委员会评为优秀提案。

附通知链接:

  1、政协四川省委员会关于表扬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履职优秀委员的决定https://mp.weixin.qq.com/s/dYiCj6OkntIdCM1pwTQyDw

  2、政协四川省委员会关于表扬优秀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和先进承办个人的决定https://mp.weixin.qq.com/s/B9ZgglhqFosHa7gkdVMxQQ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