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 主题教育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7月1日
  查看:921
  来源: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领。6月27日至29日,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学校党外人士赴重庆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文焱带队,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统战团体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01214512.jpg


     巍巍歌乐山,铮铮红岩魂。在这里,大家感受红岩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汲取信仰力量。“战争是一面镜子,能够让人更好认识和平的珍贵”。在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大家深切缅怀在民族解放战争中牺牲的军人与民众,向促进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形成的仁人志士致敬,深刻领悟中华民族永不屈服的意志与热爱和平的胸怀,激发了责任担当和爱国情怀。

                  

微信图片_20220701214524.jpg

微信图片_20220701214532.jpg

微信图片_20220701214536.jpg

       为进一步升华认识,巩固学习成果,29日上午,唐文焱主持召开“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座谈会。会上,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梁横江就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发展、党外代表人士五种能力的提升等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唐文焱强调,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首要任务和核心内容,团结带领全体党外知识分子切实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在组织建设上下功夫、在创新方法上下功夫、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并从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提了要求,对党外人士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作了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20701214541.jpg

微信图片_20220701214545.jpg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感受到了前辈们坚定的信仰、爱国的激情和与中国共产党的真挚友谊,更进一步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历史必然性、伟大独创性和巨大优越性;学党史、悟思想、忆先贤、开新局,我们要秉承先辈们留下的优良革命传统、优秀政治品格,开拓创新、勤勉工作、双岗建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