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工作联席会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5日
  查看:140
  来源:统战部

11月4日下午,我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工作联席会在狮子山校区第二办公区314会议室召开,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和部分骨干成员,统战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此次会议是唐文焱任党委统战部部长以来召开的首次统战工作联席会,旨在调研学校统战工作情况,认识和了解学校统战成员。

1.jpg

与会成员分别介绍了所在党派、统战团体的基本情况,近期工作以及对今后工作的思考。大家表示,学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得到了党委高度重视和统战部的具体指导和支持,各项工作得以顺利开展,组织发展日益规范,组织凝聚力不断提升;来自统战部的关怀和帮助,让学校统战成员倍感温馨和自豪,也是成员们取得统战工作成绩的重要保障。大家认为,学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组织活力还需进一步提升,成员结构还需要优化,成员尽责履职能力还需要提高,日常工作效率还需要提升;希望统战部统筹新成员发展,组织更多学习和活动,进一步整合资源,促进调研考察、课题研究相互融合转化,推动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更加健康全面发展,为统战成员作出成绩、发挥作用继续提供支持和保障。

唐文焱表示,学校统战工作有优良传统,取得了卓越成绩,自己将会以饱满的热情熟悉新领域、迎接新挑战,为学校统战成员开展工作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推动学校统战工作再创辉煌,再创佳绩。唐文焱对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在发展新成员、培养骨干成员、提升组织活力和提高调研成效等方面提出思路和建议;对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编撰学校统一战线工作简史,开展“学四史”主题组织活动,发挥学校学科优势为各级“两会”和助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开展深入调研等近期工作作出安排和部署。




 

 宋文文         

2021年11月5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宋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