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学校党委、行政新春慰问党外人士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月12日
  查看:221
  来源:

1月12日,党委统战部受学校党委,行政委托,走访慰问党外人士,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在交谈中,统战部部长董杰对党外人士在教学科研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倾听党外人士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表示愿意尽全力为他们提供支持和帮助,为党外人士营造更加良好和谐的环境,促进党外人士工作上台阶,科研出成果,希望他们更加努力,为学校和经济社会的发展发挥更加的积极作用。 接受慰问的党外人士对学校的关怀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他们在工作生活中的成绩和感悟,提出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近年来,学校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制度建设保障的基础上,为学校教学科研发展提供的支持日益完善,作为一线教师,感受颇深,科研积极性不断提高;对于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存在的不足,也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此次统战部慰问的党外人士有:侨联主席刘海燕,归国留学年轻教师王冠蒽、民建会员杨娟,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赵永红,以及统战部退休干部王纯重。

3.jpg4.jpg

5.jpg6.jpg9eae1f6203533e227370f7a66ac20ed.jpg

                                                                                                 

                                                                                                                        2019年1月12日周六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