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成都市锦江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2月16日
  查看:998
  来源:

201826日至8日,成都市锦江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我校锦江区人大代表张海东副校长、杨存建教授、马丹炜教授出席本次会议、胡志红教授当选成都市人民代表。

  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了《成都市锦江区政府工作报告》、《成都市锦江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了《锦江区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锦江区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闭幕大会上,听取了区委书记陈历章同志的讲话。

在代表团会议上,张海东副校长建议:加快建设环川师文化创意产业园,成立工作推动小组,校地双方共同统筹协调具体工作,让该项工作尽快落地实施;马丹炜教授就锦江区小升初摇号存在的问题和分管教育的邱长宝副区长、与会人大代表进行了讨论。

我校锦江区人大代表积极履职,聚焦川师大发展和民生问题,提交了加快建立推进环川师文化创意产业带建设工作机制的建议关于332A公交专线在锦江区范围内增设站点的建议等建议。

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成都市人大代表和锦江区监察委员会主任,我校胡志红教授当选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639088177196868770小.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马丹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