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民进四川师范大学第三支部开展“迎新”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查看:134
  来源:民进四川师范大学第三支部

1218,民进四川师范大学第三支部开展“迎新”座谈会在春天茶楼举行。第三支部全体成员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邓琴容主委主持。

邓琴容提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祖国在各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如科技、航天、海洋、高铁、外交等。但在食品安全问题上存在很多不足。这是涉及中华民族正常发展民生问题,希望政府下定决心解决国人餐桌上食品安全问题。同时提出共享单车,本来是解决市民交通最后一公里问题,但人们不爱惜,希望以社会、单位加强对市民素质教育。有些小区,几乎每户一部,少数市民把公共资源占位己有,的确反映出素质低下,应狠抓这项工作。

各位会员还激烈地讨论了食品转基因、现代花园管理等问题。通过本次会议开展,让会员增进了友谊,拓宽了视野,关注了社会民生。

201701218民进四川师范大学三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1.jpg

撰稿人:邓琴容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邓琴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