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我校民盟委员会在狮子山校区召开全体盟员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查看:311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民盟委员会

2017年129日上午,我校民盟委员会全体盟员在狮子山校区召开大会,会议主题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助力建设美丽和谐新成都”。大会邀请在成都市环保局挂职副处长吴江涛(我校化学院副教授)就成都市环保议题作报告。大会由民盟委员会主委王德忠主持,校党委统战部部长董杰同志作了总结发言,统战部朱勇和宋文文老师也全程听取了会议。

王德忠同志首先结合自己的专业和工作就中国当前经济形势、经济转型中所面临的严峻挑战、机遇及对策等谈了自己的看法,并认为只要我们不忘合作初心,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凝心聚力,一定能克服当前的困难,化危机为生机。

然后,吴江涛副教授根据自己在市环保局大气环境管理处的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成都市环保现状、困难、治理举措及下一步打算,总体上看,尽管环境形势严峻,但由于措施得力,依靠科技,诸部门联动,成都市空气质量逐渐改善。

最后,董杰同志就学习、领会、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了较为精准的总结发言,并将十九大报告精神概括为“九个一”,还针对生态文明建设谈了自己看法。她号召我校广大盟员一定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领会精神,重在落实,立足本职,一如既往为建设和谐美丽生态的成都献计出力,为四川师大的全面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1.jpg

2.jpg

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胡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