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庾光蓉简介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查看:1432
  来源:统战部

庾光蓉,女,湖南省武冈人。1985年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中文系中国语言文学专业后留校工作,现任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师范大学“多元文化中心”副主任。2000年评为副研究员,2008年12月晋升研究员,2009年任高等教育学专业硕士生导师。

庾光蓉曾多次承担省级课题,出版著作2本,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CSSCI收录论文与核心期刊论文17篇,获得省社科奖2项。

庾光蓉于2006年3月加入中国民主促进会,在2011年11月召开的民进成都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被选举为民进成都市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委;2013年3月任第十四届成都市政协常委。积极参加成都市政协常委会、民进市委会安排的民进市委主副委会议、川师民进委员会组织的各种会议、学习和考察。热心社会活动,并在成都电视台三频道就成都市的垃圾存放和医疗救助作采访节目,与市民访谈、提出对策建议。积极撰写提案,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撰写提案与社情民意共12份,2014年提交的提案《关于促进成都市特殊教育师资队伍建设的提案》被评为成都市政协优秀提案,2016年7月荣获民进四川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青岛 108.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