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我校农工支部宗浩主委赴 西南交通大学参加考察研讨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4月1日
  查看:681
  来源: 农工民主党四川师范大学支部

    2017331日省政府参事宗浩赴西南交通大学参加省参事室组织的考察与研讨活动。会上西南交通大学副校长蒲云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科学研究和学校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省参事室吴显奎主任做了讲话。全国政协委员、省农科院副院长刘建军参事交流了全国政协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到四川团提出的“四川要由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转变”的重要指示;全国政协委员王康参事介绍了本次政协会议的主要内容以及做出的压缩提案数量,提高提案质量的改进措施。全国人大代表钟勤建参事交流了自己任职期间的履职情况和会议中我省反映的主要建议。会后参观了西南交通大学牵引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目暏和模拟体验了建设中的世界领先的我国高速列车和未来新的轨道交通技术,考察人员对这次活动收获颇深。

blob.pngblob.png

blob.pngblob.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