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中国农工民主党成都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2日
  查看:717
  来源:农工民主党川师支部

   2016年12月14日至16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成都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新华宾馆召开,我校农工党代表何磊参加会议。

成都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成都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委侯一平作《中国农工民主党成都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农工党十五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成都市委十二届七次、八次、九次全会精神。大会审议通过了《农工党成都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农工党成都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大会圆满完成各项预定议程,审议通过了《农工党成都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决议》。 

 288316542605618217.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何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