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四川师范大学启动“国家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重大任务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5月30日
  查看:1064
  来源:致公党川师大支部

2016527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召开了“国家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四川省(A组)重大任务启动暨培训会议”。

本次任务,是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省级党委和政府挟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办法》(厅字[2016]6号)要求,受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和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委托,四川师范大学地理学院副院长、致公党四川师范大学支部主委杨存建教授任组长,组织调查组,采取专项调查、抽样调查和实地核查等方式,于5月下旬起对四川省2015年度精准扶贫工作成效开展第三方评估。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该项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唐尚朴、副校长杜伟、统战部部长董杰、发展与规划处处长张果、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院长罗怀良和副书记张晓宏等领导,以及参加调查工作的41名老师和学生到会。会议由董杰部长主持,杨存建教授对任务的来源、意义及内容作了介绍。

唐书记强调了该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参加调查的师生严遵第三方评估的客观性、严守“八项规定”,从对国家和民族的重要性角度来对待该项工作,尤其强调了要发扬调研组中中共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本次调查涉及的黑水县、雷波县、通江县,均是国家级贫困县,其中黑水、雷波地处偏远的少数民族地区,唐书记要求参加调查的师生尊重地方民俗,同时保障工作人员的安全。

地理学院院长罗怀良、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张晓宏,均强调了此项任务的重要性和艰巨性,要求师生本着严谨专业、客观科学的态度,认真对待调查工作。

启动会后,所有参加该项工作的师生,对实地调研方法与调研问卷填写、调研问卷录入与资料汇总规范等展开培训。

根据启动会议的要求,四川师范大学所承担的国家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四川省(A组)工作正式开始,将于530日进入贫困县,展开具体调查评估工作。

IMG_159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吴贵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