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我校人大代表参加成都市锦江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4月6日
  查看:792
  来源:锦江区人大代表

我校教师杨存建、何诣然、李晓玫参加了于2016年3月30日至4月1日召开的成都市锦江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区长陈历章同志作的锦江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董逊同志作的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人民法院院长昌荣珍同志作的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伍健同志作的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查了区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了区2015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6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审查了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的报告。大会通过了各项决议。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杨存建教授作为大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了各次主席团会议。在大会主席台就坐,担任了第二次全体大会的执行主席。杨存建就学校交通、协同打造校园周边众创空间、李劼人公园的建设和开放等问题提交了相关建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存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