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民建四川师范大学支部主委刘钧简介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2月22日
  查看:2048
  来源:

    刘钧,出生于1964年,籍贯:四川德阳,民建会员,本科毕业于重庆大学;2006年8月毕业于四川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获硕士学位。现任民建四川师范大学支部主委、民建四川省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四川师大锦程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四川师范大学广汉科教园区管委会副主任。

    刘钧是四川省政协第十一届委员。在任省政协委员期间,先后提交了《关于整合资源加大农民工培训力度的建议》、《关于增加西部人口大省高等教育入学机会的建议》、《关于改革自学考试体制机制的建议》、《关于加快发展我省现代职业教育的建议》、《关于进一步优化我省投资环境的建议》、《关于积极推进我省义务教育资源均衡配置的建议》、《关于进一步加大民办教育政策扶持力度的建议》的提案,其中《关于进一步加大民办教育政策扶持力度的建议》的提案更得到了社会广大关注。


刘钧.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