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我校党外人士参加全省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7月15日
  查看:213
  来源:

2022年7月10日至15日,我校民盟副主委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吴江涛教授、民进副主委脑与心理研究院副院长袁加锦教授参加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第147期进修班——全省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本次培训由四川省委统战部主办,四川省长征干部学院泸州四渡赤水分院承办。培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重点加强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此次培训制定了严密的教学计划、安排了系统的学习内容、挑选了经验丰富的授课老师。学习方式有理论、有实践;有课堂讲授,也有现场教学和分组讨论。特别是在泸州古蔺县红军街、红军四渡赤水二郎滩渡口等现场教学点,我校党外同志接受了一次难忘的爱国主义教育,深刻体悟到中国共产党坚定信心、不畏困难、一往无前的牺牲精神;惊叹于毛主席的用兵如神、灵活机动和不拘一格。

学习期间,我校学员自觉遵守防疫要求和学习纪律,不惧高温,不怕烈日,认真笔记,专心听讲,深刻领会学习内容的精神实质,达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获。结合本职工作,吴江涛表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潜心教书育人;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方向;注重学以致用,提升参政议政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袁加锦认为: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履职尽责,立足本职工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

全省省直部门、高等院校、国有企业和科研院所等49名党外中青年干部参加培训。

 

 

四川师范大学民盟基层委员会   吴江涛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