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民盟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传达学习民盟四川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9日
  查看:181
  来源:


4月27日上午,民盟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在狮子山校区第二办公区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传达学习民盟四川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梁横江、党派科科长朱勇、统战科科长宋文文应邀到会,民盟市委联络员魏夏菲到会指导,40余名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民盟主委陈山主持。

                                                                                          image.png    

  民盟省委副主委、全国人大代表、副校长蔡光洁通过腾讯会议在“云端”向全体参会盟员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刚刚召开的民盟四川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赵振铣主委所作的报告,充分展示了民盟四川省委五年的工作与成绩,激发了广大盟员的自豪感、成就感、认同感。

成都市政协委员冉鸣分享了长期担任政协委员、人大代表的参政议政经验。他讲到,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重要使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有天然优势,写好社情民意、提案议案,对促进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冉鸣教授结合自己参政议政的成果,给全体参会盟员上了“精彩一课”。

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梁横江最后讲话指出,希望师大全体盟员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做好教学、科研本职工作,充分发挥盟员参政议政的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国家、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