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民盟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2021年工作成绩突出 获得民盟市委多项表彰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2月22日
  查看:160
  来源:民盟川师大委员会

2月20日下午,民盟成都市委在金河宾馆会议中心召开了2022年第二次常务委员会议、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四川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民盟成都市委常委陈山教授,副主委、民盟成都市委委员刘浏教授出席了会议。

民盟成都市委常务委员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施小琳在政协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了民盟成都市委员会2021年工作总结,并提议召开民盟市委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在民盟市委全体委员扩大会议上,民盟市委表彰了2021年民盟市委各项工作的先进集体与个人。刘浏代表川师民盟上台领取了“先进集体”和“组织建设工作先进集体”等重要奖项。此外,在2021年的工作中,川师民盟集体与个人还获得了如下奖励: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思想宣传工作先进个人(陈山)、组织工作先进个人(封玲)、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冉鸣、陈山)、社情民意先进个人(陈山)。

在新的一年里,民盟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将在学校党委、民盟成都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学校党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继续努力工作,做好新时代的教育、科研工作,履职尽责、参政议政,为四川师范大学的振兴、四川省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