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我校民革、农工党支部召开工作总结会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查看:135
  来源:农工川师大支部、民革川师大支部

2021年12月10日,我校民革支部和农工党支部在7教A区召开了年度工作总结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朝辉,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海东,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文焱,统战部副部长梁横江受邀出席会议。民革、农工党支部近30人参加会议。

1.jpg

郭朝辉副校长和张海东副校长分别参加了民革支部、农工党支部的工作总结会。张莺迁、何磊就2021年支部工作作了回顾总结,并讨论了2022年支部工作计划。郭朝辉、张海东通报了各自分管的有关工作情况,听取了参会的民主党派成员就学校的学科建设、工资绩效、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的建议和意见,他们对民主党派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学校一如既往地支持民主党派工作的开展,希望民主党派进一步凝聚共识,加强思想组织建设,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学校发展等方面做出更有成效的工作。

1.jpg

1.jpg


总结会前,学校原党委常委、统战部长董杰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宣讲报告。她以“四个阶段、十三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大历史经验、一个号召、十个明确”对《决议》精神进行了高度凝练和深入浅出的解读。张莺迁、何磊要求党员们认真学习领会,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3.jpg

 

撰稿人:张准、何磊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张准、何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