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大图.png
  • 大图001.png
  • 大图002.png
九三学社川师委员会副主委张珊珊赴简阳参加“蓉城星力”主题调研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24日
  查看:362
  来源:九三学社川师大委员会

2021915日,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汇聚省市农业、植保、电商专家一行5人,前往简阳市石钟镇火烧庙村,围绕当地农业特色产业开展科技服务以及可持续发展咨询。九三学社川师委员会副主委、影视与传媒学院教师张珊珊等作为专家成员前往该地调研指导,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副秘书长兼科经处处长朱斌、科经处副处长袁方等参加活动。

专家组一行听取了火烧庙村驻村工作队关于村情民情和工作开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规划布局、产业发展、乡村基础设施建设、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实地考察了火烧庙村藤椒基地,深入了解藤椒种植生长情况,专家组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等围绕优化栽培方式、科学肥水管理、绿色病虫害防控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技术指导。

 image.png

张珊珊针对乡村振兴大背景下农村特色农产品的定位、供给与需求端口打通以及“产品在田野”等发展思路和理念谈了自己的看法。同时,她还提到,希望九三川师能够利用高校师资优势与九三学社简阳市委加强沟通,深耕乡村振兴合作方式,共同为蓉城星力主题工程项目建设汇聚人才与资源,帮助基层在科学制定乡村规划、助推产业发展等方面建立长期机制,提升乡村振兴成效。

                                                           九三学社川师大委员会  张珊珊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张珊珊